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HAVE A NICE :DAY 2 YOU 結果共6筆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魏如萱被嚇到!大咖歌后現身應援 激喊:全台灣妳唱最好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要唱及〈你啊你啊〉時,她身後卻傳來熟悉的喊聲,是那英、華晨宇及馬嘉祺特地從大陸長沙連線到小巨蛋舞台,讓她嚇得直喊:「騙人!」  
    2023/05/14 20:08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聽力回來了!魏如萱備戰攻蛋報平安 歌單竟遭外流內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近期在大陸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每週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另外叫好叫座的《HAVE A NICE :DAY》巡演台北站,翻新升級為《HAVE A NICE :DAY 2 YOU》,將在5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過歌迷最擔心她因感冒導致聽力出現障礙,今(2)日傳出好消息,是她聽力逐漸康復了。
    2023/05/02 19:08
  • 魏如萱返場小巨蛋!攜兒出遊迪士尼 看到「他」竟哭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於昨(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更一次給足驚喜,官宣「一次開兩場」好事成雙,同時「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而魏如萱也趁著春節連假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迪士尼,她透露「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決定出遊。
    2023/01/31 14:56
  • 才恢復單身!魏如萱無預警宣布「喜訊」 哭著說:不是孤單的

    恢復單身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今(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5月13日、14日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讓樂迷更喜出望外的是,歌后驚喜一次給足,好事成雙,官宣「一次開兩場」,而且「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
    2023/01/3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